close

人都該往前看 向前走的 

過去的美好都是值得珍惜的回憶
但 也就是回憶而已

所以我說再見
然後轉身向前走

我珍惜過去的一切
卻不沉溺在回憶中

說再見 而不是不見
因為我希望還能夠相見

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正在等著我們去創造
過去很美好沒錯
可誰說未來不值得期待

我們該做的應該是學習過去的經驗
讓自己成長好面對未來
而不是在原地踏步

我也會抱怨、生氣、哀嘆
然而
我還會為自己在意的事物去努力

給只會怨天尤人的人
自己都不想努力了
誰會替你努力

對你說再見
是期待你會追上來
這 也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句話




























× 不期待你能懂 只希望我無悔 × 

× 我     努 力 過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8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