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

思考
一種佔了人生絕大多數時間的行為
只要大腦是清醒的 人就開始思考

想日常生活 想感受感觸
就在你看這篇文章的同時 你一定也在思考

千古流傳名言 「凡事三思而後行」
提醒人們在行事之前要多加思考
很有道理 對吧?
我想衝動行事的後果你應該有過經驗

然而
想的太多 又把自己困住了
想了好多好多 結果卻沒辦法下決定 或是讓機會流失了

以上所說 相互矛盾

但 再兩者之間一定能找到一個平衡點
這才是思考的重點

一個人想出來的東西不會比兩個人想出來的好

我的朋友
當找你討論 請你耐心的陪我研究
當你有煩惱 請你放下心房找我討論
把話說出來 我們一起想

別讓思考變成綑住自己的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8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