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情 有很多種看法
可以複雜也可以單純

我想
事情是很單純的
複雜的是感覺
人是獨立思考的個體
一個人的想法單純
兩個人以上就複雜了起來
不同的人面對同樣的事情有不同的觀點
不同的觀點造就不一樣的想法

不同的想法對不同的人來說讓事情複雜的起來
但那樣的想法對認定他的人來說卻是單純的

你可以追求單純
簡簡單單不需多費心思思考
執著認定自己以為的
這是種單純
也是種快樂

我想著不同的看法
每種想法都有它的論點存在
你說我想的複雜嗎
我很單純
只是接受他的可能性

問我為何要把事情弄得複雜
我只是想做到我能做到的最好

讓事情論點變多
讓步驟次數便多
你說這複雜嗎
我說這只是種單純的想法

複雜的單純
讓事情達到可能的最完美








什麼?!
我表達的很複雜?
我只是單純的把我的想法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8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